close

P1020452.JPG  

今天起床

雖然昨晚有比較早睡了

但今天還是特別睏啊

真奇怪

@口@

在上課前也想小睡一下

不過眼睛卻睜得超大~

睡不著!!!

想睡卻睡不著的我

決定先去上課吧~~

 

中午的太陽依舊很曬

我總覺得脖子要被曬的通紅了

還是快速跑去教室吹冷氣吧

:P

 

今天沒打噴嚏流鼻水

但今天我卻覺得比較冷了

應該是冷氣開的比較強了吧?!

似乎有人跟我有同樣的感受~

=ˇ=+

 

啊~~~

我的肚子在叫了

>////<

又到了下午巴豆夭的時刻了

:))

好想買東西來吃啊

晚餐?!

好像太早了點~~

上課的時候總是特別餓

好奇怪唷

 

雖然快五點了

但外頭的陽光還是好刺眼

晝長夜短的夏天

總有睡不飽的感覺

zzzz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i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