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飛輪海MV -6.jpg  

半夜翻來覆去就是睡不著

超誇張的

在床上滾啊滾的

還想說要數羊呢

不過我是數維尼喔

有點白痴的感覺

:))

不知道是幾點

才終於沉沉睡去了

 

今天是禮拜一啊

要上新的課程

早起了點

沒睡好~

看到外面大太陽

god

不想出門

不過為了要選好位子

還是衝吧!!!

只是~~~

我覺得我很早到了耶!!

好位子似乎都被別人選走了

嗚嗚嗚~~

這下我附近真的有坐人了

感覺有點擁擠

有壓迫感的fu

不過能夠教別人感覺還蠻開心的

恩~~

其實也不能說是教拉

只是剛好以前學過而已

ˊˇˋ

以拉~~

我覺得我還是比較喜歡ps

ㄎㄎㄎ

而且以拉我還沒安裝~~

我的筆電目前還算頗空的

很多東西都沒安裝

但不知為何筆電沒事就一直說要更新

害我一直等等等

也不知是在更新啥

真是無言!!

 

哈啾~~

教室太冷嗎?!

其實我覺得還好

可是鼻水噴嚏流不停

真奇怪>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i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