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預告宣傳 -9.jpg  

噢~~有點累

因為一整個下午都在做PS

現在眼睛痠了

肩膀僵硬了

GOD

搞得自己很疲倦

ㄎㄎㄎ

但這是計畫咩

就想說來練練PS

剛好又有新的韓劇要播了

正好可以練習一番!

 

當我正在做PS做到有點要發瘋的時候

突然發現

MSN什麼時候自動登出了?!

我完全沒發現耶

唉唉唉

我以為我安裝新版MSN就不會再出現這種情形了呢

沒想到......

除了MSN

連網頁都掛了

......我都無言了

現在是怎麼回事啊

網路一直斷線

幸好我是在做PS

不需要用到網路

不然網路一直斷斷斷

我一定會抓狂的

很突然的

網路終於連線了

但我也不想再登入MSN

昨天還把對話內容吃掉...

不想用了拉

吼!!!

 

剛才把我做了幾張PS傳到網路上

哈~說真的我是蠻希望能得到一些回應

不過呢

真的很多人都是看看~~當過客而已

很少人會去留言回覆

ˊˇˋ

ㄎㄎㄎ~其實我有時候也會這樣啦

:P

只能靜靜等待看看有沒有好心人要留個言囉

 

明天要上新課程

我想坐個好位子

看樣子明天要早點去了!!

可能是課程太短了

都沒認識到什麼朋友~

希望明天旁邊有坐人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i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