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AM_0058.jpg  

在松山文創園區看完爽啾貘不正經學園

來到附近的LeTAO享用下午茶,同一條路上真是競爭激烈

好滴咖啡、鄰居家、瓦法奇朵通通並列在一塊~不過LeTAO水藍色的招牌還是最為顯眼

SAM_0055.jpg

一進去會看到許多美味的乳酪蛋糕!!! 無論送禮or自用都很適合唷~

美麗的店員有說用餐時間為2hr  如之後沒人候位就不會限制時間

低消為每人一杯飲料(餐點不算喔~~)

我和朋友各點了焦糖香氣熱奶茶 170  、花式摩卡咖啡 130 以及一份厚燒鬆餅

鬆餅為現點現做(約20-30分鐘) 在等待的期間我們都快把飲料喝完了XD

花式摩卡咖啡上頭有美麗的奶油裝飾,沒想到朋友對於鮮奶油大力讚賞

以往吃的鮮奶油會有過多的甜膩感,不過LeTAO的鮮奶油吃起來是若有似無的空氣感!

而焦糖奶茶的甜讓我開始擔心起之後上桌的甜點-厚燒鬆餅,結果擔心是多餘的

讓第一次嚐到厚燒鬆餅的我驚為天人小樽洋菓子舖LeTAO:♪市政府站。LeTAO♬ 我愛上了蛋香濃郁的厚燒鬆餅

SAM_0060.jpg

宇治抹茶厚燒鬆餅 360  等你等好久了。。。完美的擺盤還是先讓相機開動吧XD

厚度約3公分的鬆餅,視覺上是膨鬆又綿密的

SAM_0064.jpg

不讓鬆餅專美於前,一旁的配料更是豐富(栗子、水果、紅豆泥、抹茶冰淇淋和楓糖醬)

SAM_0067.jpg

用刀子輕輕一劃,隨即可以感受到鬆餅的 膨鬆 和 彈性

SAM_0069.jpg

厚燒鬆餅嚐起來真的很鬆軟,散發濃濃的蛋香,來自北海道小麥粉

切下去是Q彈的棉花糖、吃下去卻像膨鬆的海綿! 

看似厚實的鬆餅,味道卻是綿密無負擔,本身甜度不高,配上我的焦糖香氣奶茶剛剛好

SAM_0071.jpg  

LeTAO主打北海道新鮮的食材與獨特風味,這次確實令我們留下深刻印象

來到這裡可以品嚐天然手作的厚燒鬆餅,讓身心靈都解放的輕盈下午茶,大推小樽洋菓子舖LeTAO:♪市政府站。LeTAO♬ 我愛上了蛋香濃郁的厚燒鬆餅

 
小樽洋菓子舖LeTAO:♪市政府站。LeTAO♬ 我愛上了蛋香濃郁的厚燒鬆餅合作邀約請寄lavender4dessert@gmail.com  感謝您閱讀本篇文章小樽洋菓子舖LeTAO:♪市政府站。LeTAO♬ 我愛上了蛋香濃郁的厚燒鬆餅
arrow
arrow

    racheli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