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宋允兒.薛景求合演電影-錯失愛情  

其實昨晚去吃晚餐時就有感受到外面風很強

有颱風來襲的fu

不過好像遠離了?!

只是外面還是依舊下著雨

陰雨綿綿的天氣

>"<

雖然帶了雨傘

但我不是很想拿

因為我的雨傘...設計不良!!

一開傘就開花

Q口Q

真的是太爛啦

這不禁又令我回想起

山上那種狂風暴雨的天氣

再一年就解脫了

YEAH

 

啊~~

現在的我肚子好餓喔

超級超級餓的

不知道今天是怎麼了

有點懶洋洋的

然後肚子又超餓

我都不想動了

想一直待在教室裡

有電腦有冷氣

只差沒食物

哈哈哈

 

昨晚在看繪圖板網路的價格

其實是贈品超多~有些價格才貴了點

看到有買繪圖板送拍立得

@口@!!

這實在是太誇張啦

我的拍立得

竟然被當成贈品

換算成價格才一千多

誇張!!!!

網路商店真是無奇不有啊

 

希望我能以不太貴的價格買到理想的繪圖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i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