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00737.JPG  

沒睡好

嗚嗚嗚~~

一臉睡眼惺忪的我

被討厭的頭痛給害慘了

雖然半夜有感覺有異狀

但還不至於有到頭"痛"的地步

所以我就趕緊去床上睡了

 

睡著睡著

有種半夢半醒的FU

我就醒了過來

GOD

很像是在作夢

但我的頭的確一陣一陣的痛

噢嗚

那麼我是該起來吃藥了

吃完藥的我

沒辦法再睡了

眼睛睜的很大

睡不著

頭痛擾亂了我

就這樣

時間一分一秒過去了

到了接近上課的時刻

ˊ口ˋ

該要準備出門了

啊~~我沒睡到幾個小時的覺啊

真是.....

害我今天心情不大好

很累

但總不能在課堂上睡吧

 

今天畫的圖

真是令我想哭啊

整個就是不會畫

真是沮喪...

畫的都想哭了呢

唉唉唉

之前還覺得繪圖板很有趣

果然沒試過不知道

原來繪圖板是這麼厲害又可怕的東西

我想我還是比較喜歡畫我想畫的

老師教的

好難

>"<

 

外面艷陽高照?!

真是怪天氣

該不會下午就狂風暴雨吧?!

詭異的天氣~~

 

該去吃飯了啊

但怎麼沒人有動靜呢?!

害我要走出教室覺得有些不好意思呢

但再不去吃

以我吃飯的龜速

上課會遲到的

走吧

呷午餐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i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