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繪本風練習.jpg  

這是一張課堂上的練習圖

繪本風格

雖然上課畫到很想哭

但繪本風的主題我還蠻喜歡的

應該就這張畫的比較能看

哈哈哈

不過呢~~

繪圖板學著學著

的確是打擊了我不少

嗯~~

我很清楚的知道

這應該~不會成為我未來的職業...吧

:P

果然還是當興趣就好

 

唉呀呀

如果老師下次也是教這種可愛的繪本風就好囉

老師畫的狗狗還蠻可愛的呢

欸~

有沒有覺得我畫的裡面並沒有狗呢?

沒錯哩

這裡面沒有狗狗

可是有一隻小浣熊

:D

我也不知為啥要畫這隻

老師就說要畫樹

樹上有人

還有呢?

我就想到很久以前的懷舊童話

小浣熊好像是在樹上

就畫上去了

最喜歡牠肥肥的尾巴

 

雖然我是比較想學畫人像

但這種繪本風真的很可愛

而且好像比較不用畫那麼仔細?!

很適合我這懶人

:))

 

真的要去買繪圖板了

軟體也超苦惱的

怎麼不一次送我哩

噢嗚嗚嗚

繪圖板啊

鈔票要一次飛走好幾張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i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