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韓劇姊姊  

最近......

腦袋裡的東西

似乎沒停止轉動過

很可怕的

即使躺在床上

閉上雙眼

腦袋卻一直浮現許多未完成的事情

WHY ?

我也不懂

只是這樣令我失眠

雖然最後還是睡著了

但時間卻不長

無奈...

 

或許壓力有些大

或許是我自己發瘋了

或許是杞人憂天

所以我需要解放一下

 

一大早

走著走著

突然看見眼前有家書店

一大早的

當然是還沒什麼人

說不定店員都比顧客還多呢

印象中

是第二次來這間書店了吧

看到資深員工?正在教其他員工一些注意事項

或許這也是未來的我們?

被老鳥教訓著的...菜鳥:P

 

繞來繞去看看有啥新書

翻了翻

發覺我還是偏愛有圖文並茂的書籍!

哈哈

可能是最近一直在畫插圖吧XD

有點不好意思一直站著看書

又到處晃晃

看到有一個區域放的全是2012年誌年曆

好多可愛動物的年曆喔

翻著那些年曆

真的覺得

時間過得好快

剩下一個多月

即將邁入新的一年

難道真的會有世界末日?

沒想太多

只希望2012的自己

能比過去更進步

 

看到一位日本插畫家的書

裡面介紹許多美食

即便是用畫的

看起來也很美味

啊~

真希望我的插畫能再進步一點

 

逛書店的時間並不長

但寧靜的書店裡

卻讓人感到心神安定

喜歡好多書整齊排列的感覺

喜歡文具用品七彩繽紛的感覺

喜歡安靜躲在書香世界裡的感覺

壓力

一點一滴

釋放出來

用書本 文字

解放壓力:)

 

其實

這學期過得還算平靜

專注於課業方面的就ok

但卻變得容易煩悶

事情該做的

全寫了下來

但完成能打勾的

卻沒幾個

或許沒之前那樣需要熬夜到三更的作業

但需要創意靈感的東西

更加困難

會不會想破頭

滿頭白髮...

god!

因為太多大小事令我慌亂

連覺也睡得不安穩

我該做的是...

放下 & 釋放

安穩的沉睡

I hope I c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i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