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家人 朋友 未來的情人?!

一旦習慣了陪伴

似乎就無法適應身邊沒人的孤單

儘管是難纏的黏人

儘管是大男人主義的約束

儘管是有形無形的壓力

卻還是希望那個人能繼續待著

壓力束縛那些都不算什麼了

陪伴就是種壓力的釋放了

許多悲傷 憤怒

在你陪伴的瞬間

就化為笑容 快樂了

突然驚覺自己是這樣的人

老是嚷嚷著要習慣一個人的日子

或許

有個人在身旁

還是我所嚮往的吧

是心情垃圾桶

是活力十足的陽光

是有肩膀能倚靠的港灣

要求會太多了嗎?

我知道我身邊有很多很棒很讚的人

大概就是你們都太好了

所以很不希望哪天你們跟我SAY GOODBYE

你們的存在

讓我在生活中多了許多色彩

喜怒哀樂

一同分享著

總有一天

會再度回到一個人的日子

是否能夠習慣

一個人的餐桌

一個人的電影

一個人的展覽

一個人的談話

逼著自己去接受吧......

即使不在身邊

心靈上

還是有種無形的存在

有種聲音

告訴自己

別怕

有我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i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