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信任並不是單獨存在的

是彼此間 是互相的

一旦信任被摧毀

要再建立起來是很困難的

可能只是一件小事 一句話

就足以打破長期建立起的信任之塔!

為什麼有人會因為距離而開始產生不信任感?

一方原先是相信的

可能另一方有事無法時常連絡

一方就開始產生了"疑心病"!

這種病是很可怕的

它能將無說成有

將白說成黑

將一切是非顛倒

一旦得到"疑心病"

受苦的人不是只有自己

而是對方

甚至周遭的人也會被影響......

我想目前我應該沒這種症狀吧!

因為並沒有什麼事or人會讓我疑神疑鬼

我想...

應該沒有人會喜歡被這樣對待吧

用那不信任的口氣與眼神

"你是不是有事沒說?有事瞞著我呢?"

若真是聽到這些話

心裡的感覺是

既然已認定對方有事沒說

那麼對方做再多解釋也沒用

甚至寧願選擇沉默

唉~~~

好像是電視常上演的劇碼?

希望未來的我千萬別變得如此可悲

當然

也別這樣對待我

一起hold住彼此的信任之塔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i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