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電視上

播出了這樣的劇情

女主角原先喜歡著男二

只是男二依舊無法走出喪妻之痛

所以...

女主角的告白

只是讓兩人間的關係達到了冰點

尷尬的境界!!

女主角因此開始有意無意得躲避著男二

然而

這時候男一的出現

反而化解了女主角與男二間的尷尬

男二開始發現

女主角不再像以往那樣在乎著自己

原先的尷尬...似乎消失了

變得像最初的友情

這樣是好的嗎?

男二逐漸發現

自己開始在乎女主角了

那麼女主角呢?!

男一的陪伴與守護

轉移了女主角的注意力

難道

女主角現在開始在乎的是男一了嗎?!

男一 男二同樣擔心著 掛念著女主角

男二向女主角表明了自己的心情

以前一見面 心就會砰砰跳的感覺

那種不自然 有些尷尬的感覺

還存在著嗎?

女主角笑著回答"現在已經可以很自然的和你相處了......難道不值得開心嗎?"

男二苦笑著說"聽到這個答案,我有些難過呢!因為現在的我正是這樣的心情...我喜歡妳,我是認真的...我喜歡妳"

哇~

這麼突然的就說出來了......

女主角當下很傻眼...只說了"目前的我因為心煩的事情太多...所以沒心思再去想這些..."

oh no

男二還能說些什麼呢

只能裝做笑笑的瀟灑離去了

此時

男一也從另一頭走了過來

"我不是有意要偷聽的,但我真的很佩服他,他剛才真帥氣呢!就這樣帥氣得向妳告白了!"

女主角有些不知所措的說"不是那樣的...你別想太多"

"看樣子我下次也要想個華麗的方式,浪漫的地點,再來好好跟妳告白囉"

女主角...又傻眼了

"還是妳不喜歡這種告白方式?也對~像妳這種特別的女人,是不會輕易接受我只說一句我喜歡妳而已吧~"

男一淡淡的笑了...然後離去

同一天內

聽到兩個男人的真心話

似乎讓女主角有些清醒了......

過去從沒仔細思考過的事情

是不是該好好面對一下了

===============================
偶然間看到了這集

聽到男二對女主角說的話

原來

也有人希望能再次感受到那種心臟砰砰跳 因為在乎而尷尬的感覺

但是

很多時候

總是在拒絕之後

才發現自己的真心

當自己開始在乎時

對方卻已將心意收回

男二有些苦笑的說了一句"早知道當初就接受那份心意"

相處時最害怕的就是不自然

這樣彆扭的見面

只是讓彼此更加尷尬

應該要消除這樣的感覺

卻沒想到最後自己竟懷念起這樣的fu

如果

能再回到那不自然的互動就好了

代表是在乎的...

或許當時並沒有與對方同樣的想法

也不知該如何向對方說明...只能說聲抱歉

原以為時間的流逝

也不會將對方對自己的那份心意改變

好不容易開始決定要將心房打開

接受一段新旅程

沒想到......

事情往往不是自己所想的那樣



這種事情

或許不僅發生在劇中

現實生活中也可能會出現

只能說

要找到心靈相通的那一半

真的很難吧!

是老天的捉弄

還是緣分未到

將線的另一端拉得好長 好遠

看不見的盡頭

是誰在拉著呢?

是該讓一切順其自然

還是期待著彼此間存在著不自然呢?

這真的很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i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