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只是跑跑步而已
只是昨晚2點半睡而已
只是今天8點45起床而已

頭好痛= = 
把我頭剖開看看好了
好脹的一顆頭> <

暑假作息非常不正常
2點過後才可能會有一些睡意!!
我的天!!!!!!!!!

小說進度嚴重落後
PS進度稍稍落後

網路爛的跟什麼一樣
我要安裝新版瀏覽器嗎

"飛思不可"變成我每天一定要報到的地方
這是啥時養成的奇怪習慣啊~"~
其實說要找以前同學
我亂打名字亂加別人好友
這樣到底有啥意義
裡面一堆心理測驗.頗有趣.這我還可接受
只是突然收到訊息說我被綁架=ˇ=?
這又是什麼新遊戲
還有人用香蕉皮綁架別人

就是這些無俚頭遊戲綁走了本來在經營無名的人對吧!!!
我不太能玩那些遊戲...瀏覽器問題= = ?
找朋友找到一直以來認識的人..這樣有啥用?
飛思不可的用途在哪?
我真的不了
所以我要繼續玩XDDD

我怎麼覺得好久沒看韓劇了
可能是因為在播把愛傳出去...受那個影響吧
賢內助!!!禮拜一要看啊
禮拜二完結篇的說
我可憐的社長..孤家寡人一個嗎?
8/19~~~~~~倒數中啦
可是網路比烏龜還慢..
怎麼追勒!!!
突然覺得搞笑一家親真的很好笑
我如果記得會每天看的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i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