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快開學了=3=
有點開心有點難過
唉唷好煩好煩喔
事情亂糟糟
心情煩煩煩

===============
說快樂也沒啥高興的
說生氣也沒啥好怒的
說悲傷也沒眼淚流的

===============
就是偶爾情緒亂轉變
晴時多雲偶陣雨
打雷刮風下大雨
XDDD       =ˇ=

===============
我現在懶到快把我的小說遺忘了
女主角名字是啥
男主角又是誰
現在我寫到第幾章了
唉唷我真誇張XD

===============
欸欸欸
肥肉快給我滾滾滾
滾越遠越好唷!!!!!
永遠別再回來
偶爾持續偶而停滯的運動
啥時體重數字能下降ㄚ我

===============
H1N1咳嗽請摀嘴拜託
真的拜託拜託
好想出門無憂無慮不必擔憂會不會被怎樣怎樣的
一堆學校停課停課
好多感染感染
好誇張欸
別開學
我待我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i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