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偶低小金金真是可愛到不行阿
居然當起小白兔了~~~~~~~
====================================
也不是久久沒出門
也不是久久沒活動筋骨
但我就是覺得自己老了
ㄚ問題是出在哪
暑假太無趣了
當保母可以這麼累...
超累的
真的真的
因為她們有時真的很.........
不能埋怨
默默的
偷偷的
噓!!-3-
======================================
睡醒之後還是想睡
這是什麼症狀ㄚ
豬嗎我!!!
睡醒吃完早餐後
攤在沙發上又想睡了
老人阿!!!!!!!!!!!!!!!!!!
對著電腦沒辦法像以前一樣...
好幾個小時都不累
沒辦法一直研究製圖
因為好累
頭好重
是怎麼回事ㄚ我~~怪了
======================================
如果我有分身那該有多好
如果假期能繼續放該有多好
因為我都沒啥玩到欸!!!!!!!!!!!
我好可憐喔ˊ口ˋ
======================================
拜託小姐
尹恩惠的妝...我覺得太艷麗了
千金小姐一定要用這妝嗎
尹尚賢的頭髮好像沒像鎬鎬那樣捲了XDDD
噢噢噢~~繼續看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i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