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2973276[1].jpg 

她是個很開朗的女孩.不自私.很細心.沒有任何架子.平易近人.超級體貼

這是朋友曾經說過的話

其實我不懂為何她會那麼想

開朗..我覺得自己很不開朗@@想法挺悲觀的...或許是在朋友面前..我好像會讓自己看起來很樂觀吧

不自私..我不知道該回應什麼.有些事情..因為自己害怕孤單.所以會希望得到更多.我覺得自己還是有某些部分是為自己想的

細心..偶而吧!或許也可以說自己太敏感了.有時會希望自己不要那麼敏感.太容易察覺到別人的情緒有時會讓我很困擾呢ˊˋ

沒有任何架子ㄚ..其實我應該要有什麼架子呢?我不是千金大小姐.我們是平輩的好朋友.當然不會擺架子囉XDD

平易近人喔~熟人才會這樣吧!我是個很慢熟的人..朋友圈很小.我很容易武裝自己.對別人不容易洩下心防..老實說我的臉也沒多和善

超級體貼..可能我們不常聚在一起.偶而會突然想她正在做什麼.發個簡訊問候她..她大概很開心吧^^

別人的話感覺上好像很了解我

但在我眼裡

反省著自己

其實沒那麼好

我知道自己心中有時會跑出惡魔來搗亂

或許想假裝自己堅強

或許想讓別人看不出真正的我

其實

我也看不透我自己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i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