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韓劇on air 

想想以前的我也太愛幻想的吧!

即使消失一段日子

我依然不放棄

一直在尋找所有的可能

真的是好傻好傻ㄚ

無意中看到女生的照片

又開始想或許是怎樣怎樣的

決定去看看

看完了

也真正清醒了

其實在失蹤後一段日子

還會有一些無謂的妄想

後來有慢慢的淡忘了...

雖然不是真正放下

但有說服自己.催眠自己忘掉...也可能是在騙自己吧

不過那天是真正的告訴自己

可以停止了

不管是真實世界.又或者是在我的幻想世界裡

夠了!可以停囉!

妳知道了妳想要知道的

也看清楚了

所以就讓他去吧~~~~

那些只有我自己知道的單方面回憶

全部結束

全部埋掉吧!

我可以過得更好

而且不再有任何空想

這樣很自在.很開心

為自己而活的感覺很不錯哩!

要一直保持下去~~

直到...下一個幸福的出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i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