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了解人類

我覺得是最困難的

因為我也是人

要了解自己也很不容易

更何況是看透別人

明明最了解自己的就是自己本身

因為在做任何決定時

當下只有自己最明白這樣的決定是為了什麼

其他人也都是在之後才發現了你的行為或決定

所以第一時間最了解的還是自己

明明知道這個結論

卻還希望出現懂自己的人

這樣對嗎?

不該奢望那麼多

我並不強求每個人懂我

因為大家都有獨立的想法

不用特別遷就我

我倒是想站在他人的角度看世界

想辦法讓自己的想法變的宏觀一些

逃離那狹隘的世界

只是每當我想逃出那所謂的狹小圈圈時

我又會發現一些人事物把我打回原地

真是奇怪啊!!!

我越來越不懂人類的想法了

別再奢望有人懂自己了

因為那些人要了解自己本身已經夠累了

不如留些時間去看自己真正的自我吧

想要有懂自己的人

那就給予機會給那些人有機會加入自己的圈圈裡吧

不斷躲在圈圈裡

不願打開心門

那還奢望什麼呢?

我並不想退縮

只是很多事情

令我沒辦法確認自己的心門到底開了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i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