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憶力真的時好時壞

喜歡這樣好記性

在作業報告上才不會健忘

雖然偶爾是累死自己......

但還是希望該記的要記得


或許

我不該看網頁

這樣

我就不會想起那張臉

然而

我也不會突然感到恐懼


至今

五個多月

依舊如此

一回想起

還是那樣

令我害怕著

我以為時間已經足夠沖淡那樣的感受

我以為就像以往一樣

時間久了之後

我會連樣子都遺忘了

到底還要多久

才不會有這種感覺

半年? 一年?

就是太過認真了

才會那麼難忘

只有單方面的感受

無法抹滅

太可怕了

硬是想起...

反而沒畫面

不經意的時候

記憶卻更加深刻


那三個字又出現了

不管是對誰說

滿懷歉意的三個字

卻是最沉重的抱歉

無法承受...

假裝健忘

假裝失憶


記憶力總是在夜晚特別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i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