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常這樣

羨慕著那對情侶

羨慕著那個家庭

羨慕著那個溫暖的擁抱

羨慕著那雙溫暖的雙手

羨慕著那位情人的陪伴

羨慕著那位朋友的信任

羨慕著那雙父母的開明

羨慕羨慕著......

別人所擁有而我沒得到的

忌妒是什麼

似乎帶著一些不好的情緒

看著那些不斷出現的美好

聽著那些不斷出現的稱讚

美好的人事物

總是惹人憐愛

然而我呢......

並不屬於其中

淡淡的看著身旁的人

是羨慕...不太想轉為忌妒

畢竟那會帶著憤怒的情緒

不想自己變成如此討厭

他人的美好

並不屬於我

我看著 聽著

心裡卻激動著


沒關係......

總有一天

我也會比他人更加幸福



會有那麼一天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i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