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20459.JPG

颳風下雨出太陽

很符合我的心情寫照

 

今天慢慢走到學校

聽著不是很輕快的慢歌

我告訴自己要開心

一切一切都會順利結束

 

可惜......

現在的我不是很開心

不管怎麼說服自己

嘴角就是無法上揚

勉強的笑容

是悲哀且虛偽的

不笑...

便會被看出心情不好

 

該怎麼做才好呢?

小伊

要如何讓自己拋開憂鬱情緒啊?

小桂最近心情起伏又開始了...

因為很多事情

沒辦法不被影響

 

不知道是不是要哭出來才能解脫

但我好像哭不太出來

只是很悲傷...

只是很憤怒...

 

原因是什麼

我說不清楚

或許只是一時的心情起伏吧0.0

希望...

不要影響到未來的考試Q口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i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