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臨時起意的晚餐決定要吃久違的pizza,搜尋了一下中山站附近的美食

最後來到了口袋名單之一的"瓦薩比薩"  

許多人推薦它們的比薩,然而這次令我們難忘的還有"激推"甜點Vasa Pizzeria 瓦薩比薩(中山店):♪中山站。瓦薩比薩♬ 超柔軟熔岩甜點在這裡!!!

SAM_0767.jpg 

蜜桃波波冰茶  120  十分解渴的氣泡飲~~加上蜜桃切丁  結果比薩還沒吃完就喝光了Vasa Pizzeria 瓦薩比薩(中山店):♪中山站。瓦薩比薩♬ 超柔軟熔岩甜點在這裡!!!

SAM_0769.jpg 

BBQ培根烤雞比薩  240   比薩剛出爐可是非常非常燙低~~~

SAM_0770.jpg 

偏薄的餅皮韌性又有嚼勁,一絲絲的起司再配上鮮嫩雞肉與培根,滿滿的蔥絲令人驚艷

SAM_0774.jpg 

一定要稱讚的就是香甜的BBQ醬汁,讓比薩不僅有起司和餡料的鹹香,還增添了香甜的口感

兩個人分食剛剛好~~~再來就要迎接友人最最期待的甜點囉!!!

SAM_0775.jpg 

熔岩巧克力  180  一上桌真的有點傻眼,份量還不小唷!!!!

SAM_0776.jpg 

熱騰騰的巧克力伴隨著逐漸融化的冰淇淋....散發出來的味道真的好香啊Vasa Pizzeria 瓦薩比薩(中山店):♪中山站。瓦薩比薩♬ 超柔軟熔岩甜點在這裡!!!

SAM_0779.jpg 

外觀是黑得發亮,已經開始期待接下來噴發的巧克力熔岩啦Vasa Pizzeria 瓦薩比薩(中山店):♪中山站。瓦薩比薩♬ 超柔軟熔岩甜點在這裡!!!

SAM_0784.jpg 

我切!!!!!!  結果是冰淇淋瀑布毫不留情的往下流  no!!!!!!!!! 趕快吃冰淇淋吧~~~

SAM_0790.jpg 

布朗尼巧克力真的好軟啊~~以往吃的都是扎實甚至還有脆硬的蛋糕體

瓦薩卻是很柔軟,甚至可說是有彈性的布朗尼,溫熱的巧克力熔岩在嘴裡是甜蜜的化身

SAM_0796.jpg

柔軟又綿密~~愛吃巧克力的你千萬不要錯過!!!!!!

Vasa Pizzeria 瓦薩比薩(中山店):♪中山站。瓦薩比薩♬ 超柔軟熔岩甜點在這裡!!!這裡可以直接列入下次同學會聚餐地點了,越多人來用餐~越能享用到各式口味的比薩

    連甜點的份量都足以讓兩人分食,還不快揪團來瓦薩開飯啦~~!!

 

米朗琪二店-牽絲的披薩 & 莓好的鬆餅 

arrow
arrow

    racheli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