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40074.JPG  

今天是333耶

^_^

好酷的數字!!

看著你之前寄的明信片&維尼

真的很開心......

能夠收到來自國外的明信片

感覺好特別唷

去某個國家

就會寫一張當地的明信片寄給親朋好友

前幾天看食尚玩家也是這樣

畫有當地風景或是人們生活方式的明信片

讀著上面的文字

好像自己也身處在當地

這是種很奇妙的感受

分隔兩地

近一年的時間

感觸很多

小桂本來就是個多愁善感的人

:P

一想到妳快回來了

真的真的很開心

這幾天有夢到小伊唷

我夢見妳回來了

我就趕緊拉著妳去101看風景

結果我有懼高症

怕的要命

:))

真是搞笑勒

在夢裡就很想趕快帶著小伊一起吃喝玩樂

8/6

很快就到來了

 

早上走去上課

太陽大到我快睜不開眼

過馬路彷彿是閉著眼睛在走

真是有夠危險啊

ˊ口ˋ

但我真的眼睛張不開拉

好熱好刺眼的太陽喔

我想我需要一副墨鏡!!

還有超大洋傘

快曬成黑炭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i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