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C-1.jpg  

聽說花博夢想館又要開放囉

之前沒看過的館啊

大排長龍~~

超誇張!!

希望這次人別再那麼多了

我不想夜排啊

ˊ口ˋ

 

好像還有要蓋什麼冰上樂園?!

看新聞寫的

聽起來好酷啊

^_^

可以體驗雪花飄落的感覺呢

哇嗚

我都沒看過雪呢

呵呵

遊樂園的人造雪倒是有

但就是一堆冰塊

砸到很痛呢!!

暑假就是有一堆有趣的事情

八月真的快來了

好想趕快出去玩唷

 

剛才筆電

又"嗶"了一聲耶

@^@

筆電又怎麼了

修完電腦之後

反而常聽這種聲音

好奇怪

唉唉唉

算了

我已經習慣筆電跟我不合了

ˊˇˋ

只要目前功能可以正常運作就好

 

看看開學要考試的題庫

一定是太久沒看書了

一看到那些密密麻麻的文字

我就想昏睡

暑假還要讀書

天啊

真的是吼

還是先來做別的事好了

XDDD

 

昨天潘特上到快昏倒

雖然說畫的東西頗有趣的

可是

我肚子不太舒服

也不是非常痛

就是怪怪的

害我精神不太能集中

畫出來的東西

我還是不會畫人臉的五官拉!!

真的有夠難畫的

我真的還要好好練習

只是

潘特的課

也剩不多了呢

˙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i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