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或許還不夠久

我以為這些不算什麼

足夠的時間

可以不再有任何情緒

只是

在我毫無防備之下

看到了那些文字

在事情發生過後

所寫下的吧

依舊是

那些話

那幾個字

道歉......

看了還是

會很震驚

趕緊關了電腦

原來

我還是跟以往一樣

看到那些字

一樣會心揪

沒變......

好可怕

是不是要一年才算久?

我覺得我從沒走出過

只是偶爾的健忘

所以才以為自己已經沒事

有這麼嚴重嗎?

我都很懷疑

自己怎麼了?

聽到某首歌......

我很希望自己像歌詞裡寫的那樣

"哦 眼淚 眼淚都是我的體會 成長的滋味
哦 眼淚 眼淚流過無言的夜 心痛的滋味
哦 眼淚 擦乾眼淚忘掉一切 曾有的眷戀"

我還是會痛

所以我還沒成長

所以

我還沒忘掉......



永遠抹不掉的

那種感覺

永遠永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i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