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以為

再也不會看見

腦海裡的文字去不掉

那麼......

我那雙眼睛

模模糊糊的

不會再看見了吧


從那之後

模模糊糊的日子開始了

不要太仔細去看每一個人事物

反正看也看不清......


看見了

模糊的印象回來了

其實我不太肯定

模模糊糊的看著

後來心虛的移開了視線

不是很自在

雖然不確定我看到的

但感覺...說不上來

有點害怕...

我真的以為我不可能再看見

經過某些地方

就是會感到不自在

說話速度會加快

視線飄忽不定

因為害怕...

其實沒什麼

但心中就是有個死結

到此為止

一直這樣把死結埋在最底部

偶爾連同著記憶被挖出來

不自在 不安感

也跟著出現

如果在乎的事情忘不了

那我已經分不清楚在乎和不在乎是什麼了

悲哀的是

那些事情好像一點一滴會回來

記憶回來了很多很多

本來很平靜的感覺又被打亂

真可怕......

不願沉溺於過去

只是記憶卻令人感到畏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i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