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段愛情的結束,究竟會承載著多少眼淚,累積多少的悲傷
雨後的彩虹代表著一種希望,那麼......愛情中的下個彩虹,何時會出現呢?

Chapter 1   


「為什麼......不編個謊騙我呢?」

此時的善允覺得很無助,眼前站著的他,真的是自己死心蹋地愛了四年的男人嗎?

被心愛的男人背叛,好老套的電視劇情節,居然發生在自己身上

別玩了,屋裡的女人只是認識的學妹或是親戚之類的吧!

「是我對不起妳.....但她肚裡的孩子,我必須負責」

連孩子都有了,那麼我算什麼,善允覺得自己很可悲

「我不想騙妳,但我不知道該怎麼告訴妳,所以才..」

「夠了!我明白了」善允壓抑著即將爆發的情緒,硬是擠出了幾個字

永在試圖挽回這段將要逝去的愛情,面對善允冷漠的神情,他卻說不出話來

「好好照顧他們,還有......你摧毀了我們之間的信任」這是善允留下的最後一句話

永在望著漸去漸遠的背影,無奈的攤坐在沙發上

「我是個失敗的男人......我什麼都沒了」

「沒關係,你還有我們,不是嗎?」女人摸著微微突起的肚子,溫柔的環抱著身旁的男人

「妳先回去吧!」男人拒絕了女人的溫柔

「我再打給你,好好休息吧!」

「喀」的關門聲,空蕩蕩的屋子,疲憊的身心,這是對愛情感到迷惘的男人所感受到的


陰暗的街道上,傳來陣陣哭泣的抽噎聲,這是心碎的聲音

一個好不容易建立起的信任,一個小心翼翼呵護的愛情,這難道就是我一直尋找的真愛嗎?

善允從提袋中拿出前幾天生日時,永在送給他的手工布娃娃,是一對的

「布娃娃要永遠不分開,就像我們一樣」永在的話一直回繞在善允耳中

「原來這就叫做愛」眼淚從臉頰上滑落,滴落在布娃娃上

這是第一個男人,也是最後一次流淚,瑟縮在角落的善允對自己這麼說著


躺在床上的善允,望著桌上滿是擺著與永在的種種回憶,相片中的笑容,慶生時的感動,相聚時的喜悅,一切的一切,終將化為灰燼

善允起身從櫃子裡拿出了個置物箱,望了眼前的回憶最後一眼,它們全都進去了,連同曾有的幸福,也被埋沒在昏暗的櫃子裡


孤獨的身影,寧靜的房間,這是對愛情感到失望的女人所擁有的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i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