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hapter 2

太陽升起,又是新的一天的開始,耀眼的光芒透過簾子照射進屋內,床上的女人只是挪動了一下身子,並沒有打算要起身的意思

「鈴~鈴~鈴」手機的鬧鈴裝置響起,但屋內的女人只是轉過身將被子摀住自己的耳朵

然而鬧鈴似乎不打算放棄,依舊盡責地大聲響著

「呀!一大早吵什麼吵」女人終於掀開被子,不耐煩的拿起手機

上頭顯示著今天的行事曆[ 接機 ] 女人拿著手機坐在床邊思考著

「天啊! 今天是知秀(韓孝珠飾演)回國的日子!」難道失戀後的女人特別容易健忘?善允敲著腦袋,樣子很可愛


在前往機場的路途上,TAXI因紅燈而停在一家婚紗店前

「這家的婚紗做得很美,手工很細緻」聽到司機這麼一說,善允往窗外一看,過往的回憶突然又湧上心頭

「我想妳穿婚紗的樣子一定很美!」男人挽著心愛女人的手溫柔的說著

「但身旁的新郎若不是你,穿得再美,我也不會感到幸福」

望著櫥窗內的婚紗,兩人甜蜜的情景浮現在腦海中,善允突然發現,原來愛情並不是像童話故事般的美好,這不過是不切實際的幻想,畢竟,現實是殘酷的......


飛機上,乘客們有的在聽音樂,有的因為旅途疲倦而稍作歇息,也有人正在為工作而拼命

「這是什麼作品? 拿去參加比賽根本就是在丟我的臉 !」

「老師,您就別生氣了,還有其他的作品,您再看看吧! 」當助手也真不好過,還要懂得如何安撫情緒

「你到底有沒有先看過?為什麼每件作品都和我的要求差那麼多?你待在我身邊這麼久,難道還不了解我要的STYLE嗎?」

助手低著頭,認命的聽著老師的教誨,他知道老師人平時是很和善的,但對於設計這方面的事情很要求,沒達到要求的作品勢必會被批評的體無完膚


突然,杯中的水開始搖晃,原來飛機遇到了亂流,而機上的空服員一下子重心不穩,餐盤裡的食物灑了出來

「啊! 小心」男人接住了即將掉落的食物

「真的很謝謝您! 先生」面對著空服員的親切笑容,男人也投以迷人的微笑

「如果老師能將這份體貼用在女朋友身上,那該有多好啊!」正浩(朴海鎮飾演)瞥了瞥身旁的男人小聲的說著

「你說什麼?」男人放下手中的作品抬起了頭

「世上的女人那麼多,為什麼老師總是找不到理想中的人呢?」這個問題令男人沉思了好一會兒

「因為我要的是Perfect Love ! 愛情就像是我的作品一樣,需要花很多心思去尋找靈感才能完成,仔細的慢慢挑選,我相信,總會有那麼一天,我會在愛情裡找到最Perfect的作品!」男人從資料夾中取出一張他在米蘭的設計大賽中獲得優勝的婚紗作品

「這件婚紗,是目前看來我最滿意的作品,這是我第一次嘗試設計的婚紗,我也希望我最愛的女人能第一個穿上這件婚紗! 」

看著老師一臉滿足的表情,正浩終於明白為什麼老師不願意米蘭的主辦單位將這件婚紗拿去展覽

第一件設計的婚紗要獻給生命中的第一個女人穿,但那個女人何時會出現呢?老師身邊不乏才華洋溢的女人,然而能真正讓老師動心的,至今卻尚未出現

「希望有一天,你也能找到屬於你的完美作品!」男人拍拍正浩的肩膀微笑的說著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i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