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hapter5

「這就是妳說要和我搭檔的新人?看來朴經理的眼光還有待加強呢! 我想這個企劃案下次再談吧! 」

「民碩先生!民碩先生!」他走了,對於這種尷尬的情況,正浩也不敢說什麼只是跟在後面走了

「知秀!你們之間發生什麼事了嗎?」恩真有些不解,剛還談的好好的啊!怎麼突然就改變主意了呢?

「不好意思!學姊我再打電話給妳好了」知秀追了出去

「喂!你別走啊!喂..!你沒聽到有人在叫你嗎?李民碩!!」民碩終於停下腳步,轉過身來

「請問妳還有什麼事嗎?」

「我不過是不小心拿錯行李,你有需要氣到說不想和我合作嗎?而且拿錯行李這件事你也有錯啊!」知秀真的不明白民碩為什麼那麼討厭她

「我聽正浩說妳很喜歡我的作品,我也是,我也很珍惜每個設計,它們對我來說都有特別的意義,而妳卻輕易的將它們毀了」知秀疑或的看著民碩手上的設計圖

「這..這是..」婚紗設計圖上很明顯的有幾點污漬,知秀低著頭沒再說話

「我不會要求妳賠償我的設計,因為妳...也做不到!所以我只希望我們以後都不要再有任何瓜葛,即使我們就住在對面,也不要打招呼,就這樣」

又是說完話就自己走人了,知秀嘟著嘴很不服氣,雖然想說話反駁,卻被民碩的氣勢給壓了下來

知秀撿起那張曾是名設計師最愛的作品,心中有些內疚,因為當時急忙接學姊打來的電話而弄翻了飲料,她以為設計師會像藝術家一樣隨性、不拘小節,說不定在民碩眼中這些污漬還能成為新的idea

「是我想錯了嗎?」知秀坐在公車上,反覆的看著那張設計圖,雖然圖上有些皺摺,卻沒有因此破壞婚紗原有的美感

如果撇開他那個壞脾氣,李民碩的設計真的都很有創意

「或許有一天..我也能像他一樣做出那麼棒的設計吧!」

從公車窗外探出去看的月亮很美,但是有個女孩因為懷抱著夢想而燦爛的笑著卻更讓這個夜晚顯得更加美麗......


「今天公司休假,我們出去散散步好嗎?」雖然不確定這男人的心是否已經屬於自己的,女人還是努力的想讓男人開心

男人點點頭,女人開心的挽著男人的手出門


「有那麼開心嗎?」從出門到現在,恩真臉上的笑容一直沒消失過

「終於能和心愛的人光明正大的一起出門散步,我當然開心啊!而且...BB也很開心」

「是嗎...」男人的臉上的笑容卻有些不自在

「哇~永在你看...好美的婚紗啊!」

「嗯...這是?」永在又想起了曾對善允說過的承諾

「我也好希望能穿著那麼美的婚紗和心愛的人...」永在將挽住他的那雙手推開了

「走吧!」看著永在的背影,憑著女人的直覺,恩真大概也猜的出他在想些什麼


永在將外套鋪在長椅上,扶著恩真一起坐在公園裡休息

「你知道我為什麼喜歡你嗎?」恩真牽著永在的手溫柔的說著

「因為你總是那麼體貼...總是溫柔的對待每個人,這是你的優點也是你的缺點」永在沒說話,只是靜靜的聽著

「我知道你短時間內沒辦法忘記她,我會等你,等你有一天發自內心的說你愛我」當永在背後的女人,她準備好了,只是她還不確定在男人的心中,那個位子到底是不是屬於她的
「謝謝妳...謝謝妳的包容」兩個人肩靠著肩,享受著短暫的時光,然而永在並沒發現,身旁的女人在溫柔的眼神中藏有著一絲絲的恨意......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i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