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1.jpg

愛一個人 是幸福的嗎?

被愛的那個人 幸福嗎?

 

以前聽見他人抱怨自己被某某某搭訕 被某某某告白

心情真的是... (因為不是當事者,所以無法體會他們說的"被愛"有多麼不快樂

現在依舊聽見了這樣的話

心情不再是憤怒 不再覺得對方為何老是要這樣炫耀(因為那些事情自己從未經歷過,所以認為對方的話聽起來很刺耳,像在炫耀

變了

變得像是在怨嘆自己

老是無法體會他們口中"被愛的痛苦"

我可以愛上一個人

可以為一個人笑 為一個人流淚

但為什麼

沒有人會這樣對我呢?

看看周圍的人(不是指所有 

被愛過的人 都不是心甘情願被愛的?!

很難遇到對的人

大多是單方面的暗戀

一旦說出口 似乎就......變成無法收拾的局面(感同身受TT TT

到底是什麼樣的魅力 能夠吸引別人來愛

一個接著一個 會不是自己本身也有問題? 還是對方以為時間久了 就能抓住幸福?!

好吧~~不太懂

沒經歷過 真的無法去說什麼

真是好感慨

吸引女孩子好像比較容易點

啊~~~~~~~我去變性好了 哈哈哈哈

 

好吧 沒人愛我 那我就繼續散播歡樂散播愛給大家囉!!!!!

如果被愛並不快樂

那我還是選擇去愛一個人

至少 在愛人的過程中

是快樂 是幸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i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